English

《“法轮功”歪理邪说剖析》出版发行

2000-09-1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为进一步深入揭批“法轮功”的邪教本质,做好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的教育转化工作,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汇编、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的《“法轮功”歪理邪说剖析》一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。

这本书汇集了人民日报、新华社、光明日报、解放军报、科技日报、工人日报、中国青年报、中国妇女报、农民日报、法制日报等媒体深入揭批“法轮功”歪理邪说的文章。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理论,针对李洪志宣扬的“末世论”、“消业论”、“宿命论”、“上层次”、“求圆满”等有代表性的谬论和近期发表的言论,以及大搞教主崇拜、诋毁科学、鼓吹迷信、组织和发展邪教组织、恐吓练习者并煽动反社会、反政府所编造的种种谎言,逐项逐条系统地进行分析批驳。这本书的出版将有助于人们释疑解惑,明辨是非,进一步认清李洪志及其“法轮功”的真面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